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 當選「年度最美麗時人」
 
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
2011年4月15日 10:29

i1697596.jpg  
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獲《時人雜誌》選為2011年的「年度最美麗時人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 


演歌雙棲、愈老愈俏的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,13日獲《時人雜誌》選為2011年的「年度最美麗時人」。 


這已是現年41歲的「翹臀珍」第11度上榜,羅培茲接受《時人》訪問時說:「這太不可思議了。我很少像這樣激動得說不出話來,但我感到非常榮幸。我覺得自己不夠格,又覺得很興奮很驕傲,因為我不是25歲的年輕小姑娘,卻還能勝出。」 


原本又演又唱的珍妮佛羅佩茲,近年轉型成功,跟歌手史提夫泰勒(麗芙泰勒的老爸) 一起擔任選秀節目《美國偶像》的評審,曝光率大增,最近又將發行新專輯《Love?》,駐顏有術又事業興旺,夫復何求? 


不過,據說在夫婿馬克安東尼(Marc Anthony)及一對龍鳳胎面前,「翹臀珍」卻不施脂粉, 寧願以真面目對待家人。有趣的是,3歲女兒愛瑪早已繼承媽媽的愛美心得,經常嚷着要塗指甲油,甚至連兒子麥斯亦有樣學樣,令他夫婦倆哭笑不得。 


其他上榜的美麗時人,還包括新婚的影后芮妮薇絲朋(Reese Witherspoon)、離婚的「慾望師奶」伊娃隆格莉亞(Eva Longoria)、「阿湯嫂」凱蒂霍姆絲(Katie Holmes)及《歌舞青春》柴艾佛隆(Zac Efron)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jh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