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久坐4~6小時 死亡率增8成

《華視新聞》 更新日期:2011/06/17 14:46


提醒觀眾朋友,現在看電視,不妨站起來看,因為,坐太久,可是很不健康的,專家說,一天坐四到六小時,死亡機率增加八成、尤其婦女、可能會引起心臟病。


咖啡杯遇熱會溶出塑化劑,98%的蘋果帶有殺蟲劑,洗不乾淨,每天講手機超過15分鐘,得腦癌機率飆升72%。這不能用、那不能吃,怎麼辦呢,記者羅伯茲。如果你成天坐著想這些問題。那才是最大的健康殺手。專家說:每天坐著四到六小時不動,死亡風險增加八成。


脊椎會長時間擠壓、循環不良、血小板功能異常,減緩新陳代謝、婦女更可能因此引發要命的心臟病。研究人員說,站比坐,需要用更多的肌肉維持平衡,如果越常站著或走動,能坐比著燃燒兩三倍的熱量。少坐多站多走動,遠比上健身房運動更有益健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jh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