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的生命是有限的,所以不要浪費在重複其他人的生活上,不要拘泥於窠臼,那意味著你會聽命於其他人思考的結果。不要讓其他人喧囂的觀點掩蓋了你內心的聲音。最重要的是,你要鼓足勇氣去聽從內心和直覺的召喚,因為它們已經知道你真正的需求。

 

活著,就是為了改變世界,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?

 

不要去欺騙別人,因為你能騙到的人,都是相信你的人。

不用去解釋太多,因為不相信你的人,不會相信你的解釋。

 

創新,決定了誰是領導者,誰是追隨者。

 

我討厭笨蛋,但我做的產品連笨蛋都會用。

 

不能問顧客想要什麼就給他什麼。等你生產出來的時候,他們已經想要其他東西。

 

設計不只是外觀與感覺,設計是產品如何運作。

 

我深信支持我繼續前進的唯一理由,就是我深愛自己所做的事。

 

你的時間有限,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。不要被教條限制,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。

 

成就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。如果你還沒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,繼續尋找,不要放棄。跟隨你的心,總有一天會找到。

 

我要在宇宙間留下痕跡。

 

求知若飢,虛懷若愚(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)。

 

領袖和追隨者的區別就在於創新。

 

如果你處於一個日漸萎縮的行業,那麼趕緊在自己變得跟不上時代之前抽身而出,去換個工作或者轉換行業。不要拖延,立刻開始創新!

 

成為卓越的代名詞,很多人並不能適合需要傑出素質的環境。

 

成為墳墓中最富有的人對我來說毫無意義,能夠在晚上睡覺說聲我今天做了件了不起的事,這才是我在乎的。

 

成就一番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。如果你還沒能找到讓自己熱愛的事業,繼續尋找,不要放棄。跟隨自己的心,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。

 

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種植自己的糧食,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,我們說著別人發明的語言,使用別人發明的數學…我們一直在使用別人的成果。使用人類的已有經驗和知識來進行發明創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。

 

佛教中有一句話:初學者的心態;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件了不起的事情。

 

我們認為看電視的時候,人的大腦基本停止工作,打開電腦的時候,大腦才開始運轉。

 

我是我所知唯一一個在一年中失去2.5億美元的人…這對我的成長很有幫助。

 

我願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。

「你是想賣一輩子糖水呢,還是改變整個世界?」說服了百事可樂的約翰.史考利投入蘋果擔任執行長。

幫我做出重大決定的最好工具,就是知道自己快死了。

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中,要勇敢跟著心意和直覺走。

你必須要找到你所愛的東西。

所謂創造力,就是把許多東西連結在一起而已。

我每天早晨對著鏡子問我自己:如果今天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天,我會想要做什麼?如果很多天的答案都是「沒有」時,我就知道我必須改變些什麼。

微軟唯一的問題,是沒有品味。

2011年是抄襲年,看到你們抄襲iPad 2,實在很悲哀。

蘋果的人才曾被說是輸家,但他們只是缺乏好主管和好計畫。

如果比爾蓋茲年輕時混過嬉皮,會更有寬度。

創新來自員工們在走廊相遇的閒聊,或夜裡10點半想到新點子並打電話給彼此,或發現我們對某個問題的思考過程出了錯。

重要的事物並不一定非得要能改變世界。

如果你做了一件結果還不錯的事,那麼你最好不要休息太久,應該趕快去想下一件事要做甚麼。

質比量重要,一支全壘打遠勝過兩支二壘安打。

當海盜比加入海軍有趣多了。

我們認為麥金塔電腦會賣出億萬台,但是我們並不是為任何其他人而建立麥金塔系統。其實這純粹是為了我們自己,而我們單純地只是想做出我們所能做到最棒的東西。

我總是想要掌握所有我們產品的關鍵技術。

人們買電腦回家的最主要理由,就是想和全世界的網路連上線。就像當年發明電話,我們現在也正站在這個突破點上。

我深信決定企業家成功和失敗的關鍵因素,至少有一半是取決於是否有絕對的毅力。

創新跟你花了多少研發經費無關。當初蘋果發展麥金塔系統時,IBM的研發經費至少比我們多了一百倍。這跟錢無關,關鍵在於你有怎樣的人才、你是如何領導,以及你究竟得到了多少。

每當有一件革命性產品誕生,整個世界從此不同。

你不能只靠問消費者要甚麼,然後再去製造;你必須給他們全新的東西。

微軟唯一問題,就是他們沒有品味。他們還真的完全沒有品味......他們不會去想原創性的點子、也不會把人文帶進他們的產品之中。

有些人就是不習慣待在一個期待卓越的環境中。

我們沒有機會做太多事,因此每件做的事都應該要精彩。畢竟這是我們的人生。

如果你是一位木匠,若做出了一個美麗的櫥櫃,即使靠牆的那面別人看不到,你也不會想用廉價醜陋的合板木,因為晚上上床時,美學和品質會提醒你背面長怎樣。

電腦的運算速度,就像顆每秒跳十萬次的心臟,所以他所產生的結果如同魔法。

我們在螢幕上所設計的按鈕,漂亮到讓人想舔一下。

成為墓園中最有錢那位,這對我來說,一點意義也沒有。我想要的只是入睡前,能覺得自己做出了些美好的事。

創新有時會犯錯,這是最好能儘快承認,並立刻改進。

創新,區分了領導者和追隨者。

你必須相信某些東西,直覺、命運、生命、緣分等,因為這些點點滴滴終將串連在一起,讓你有信心去追求你想要的,帶來不同凡響的人生。

有些人說,如果我哪天出車禍,蘋果將會陷入大麻煩。我相信這如果真的發生,公司雖不至於會開派對慶祝,但影響應該不大。我的工作就是讓整個執行團隊都能成為傑出的繼任者。

如果每個人都要去舊金山,那麼,花許多時間爭執走哪條路並不是問題。但如果有人要去舊金山,有人要去聖地牙哥,這樣的爭執就很浪費時間了。

蘋果公司開除我,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經驗。從頭開始的輕鬆釋放了成功的沉重,讓我進入了這輩子最有創意的時代。

我有很棒的經驗,充沛的活力,再加上一點『夢想』,而且我不怕從頭開始。

創新=借用與連結

決不、決不、決不、決不放棄!

我這一生會永遠和蘋果連在一起,即便這中間可能會有幾年我不在蘋果,但我一定會回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jh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