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中的秘密 梵咒與潛意識接線

優活健康網/ 2012/07/27

(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詩婷/採訪報導)《秘密》一書在前些時刮起一陣旋風,很多人迫不及待的實踐「吸引力法則」,不知道是自己「吸引力」不夠?還是此書僅適合特定人選?苦於困境的現代人,好不容易見到一線曙光,竟是海市蜃樓?其實《秘密》中所說的心理技巧並沒有欺騙,確實很多人都辦得到,那為什麼有更多人辦不到呢?中華國際梵漢咒語協會理事,同時也是心智潛能訓練者的心一居士表示,問題的癥結在於「心智」的使用,這就是秘密中的秘密。

心一居士解釋,人類與生俱來就擁有自我療癒和自我實現的能力,但因教育的方向被歸類成怪力亂神,於是在不使用和未啟動的狀態下,這些能力就被隱藏、萎縮,甚至消失了;每天只能在侷促的生活空間中,在鮮有變化的熟悉模式裡日復一日,失去能夠運用《秘密》法則的基本能力,簡單的說就是失去了自己。所以,找回自己,將自己定位,練好基本功,接著才有可能運用意念,也就是「吸引力法則」。

基本功又是什麼呢?就是一個「定」字!心一居士說,放鬆、慢下來、靜下來,是出現「定」的條件和方法,要達到定的境界,有人透過瑜珈、禪坐、氣功或持咒等方式練「定」功,也有人天賦異秉,定力過人。但不管如何,「靜心」,排除阻礙與雜念,意念力才有發揮作用的可能,才有可能變成「磁鐵」,吸引心目中的渴望。

但要練就「定」功並不容易,因為人有情緒問題和外來的干擾。心一居士說,從他進行多項潛能訓練中,發現從心靈著手會比較容易,那是不經過心或腦的思想,直接和靈識,也就是與潛意識溝通。最重要的關鍵是不使腦運作,也就是達到「無念」,要達到這個要求很不簡單,尋覓至今,發現「持咒」是最快速而有效的方法。

心一居士說,談到梵咒難免牽扯上宗教,但事實上,不論佛、道、基督或回教,都有其「咒語」,不論信仰任何宗教都可依教而用,關鍵應是「超然」的態度,以靜心和靈識溝通為前提來運用。一旦和潛意識接上線,秘密就不是秘密了,因為潛意識無所不知,無所不能,我們的意識腦以為的秘密,在潛意識來說根本微不足道,更何況運用《秘密》中的法則。

資料來源:uho優活健康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jh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