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人生只有經歷酸甜苦辣,才懂得人間的味道,因此也必須學會珍惜人生和珍惜感情。
二、人們最害怕的是無常變化,要學習適應環境的變化和變化中另謀創新,並不是停留在變化的痛苦中。
三、一切事無法追求完美,唯有追求盡力而為。這樣心無壓力,出來的結果反而會更好。
四、心作良田耕不盡,善為至寶用無窮。我們應有純潔的心靈,去積善為大眾。就會獲福無邊。
五、美麗的花雖然會凋謝,可是盛開的時刻值得欣賞。要在美好的時候創造出美好的東西,人生才會充滿意義。
六、蔚藍的天空雖然美麗,經常風雲莫測的人卻是起落無從。但他往往會成為風雲人物,因為他經得起大風大浪的考驗。
七、常自認為是福薄的人,任何不好的事情發生都合情合理,有這樣平常心態,將會戰勝很多困難。
八、君子之交淡如水,要有好脾氣和仁義廣結好緣,多結識良友,那是積蓄無形資產。很多成功就是來源於無形資產。
九、一棵大樹經過一場雨之後倒了下來,原來是根基短淺。我們做任何事都要打好基礎,才能堅固不倒。
十、同樣一件事情的發生,有的人感到非常痛苦,有的人卻能坦然接受。因為這兩者的忍耐能力不同。有忍耐能力的人才容易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jh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