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視巨星劉德華的名言經典語錄

無功而返,知難而退是一件非常丟人的事情

我非常喜歡打保齡球,因為打保齡球每次都需要自己發球,無論發的好和壞都是自己的事情

人要懂得認輸,輸了就是輸了,在我的思維裡沒有所謂的雖敗猶榮,這樣說的人都是虛偽的託詞

我生活工作中最大的目標就是沒有目標,這樣我可以永無休止的奮鬥下去

我可以接受別人給我提意見,但希望意見不是為難

我可以接受公眾的批評,單希望這樣的批評不是惡意中傷

我是一個非常老實厚道的人,我最不喜歡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的人

我堅信我的晚年會非常的幸福,因為我年輕的時候沒有欠別人什麼

我以前紅是因為我自己的福氣,我現在紅是因為你們的福氣,以後我還繼續紅是咱們的福氣

對於傷害你的人,你只要堅持的活下去就是對他最大的懲罰

年齡對我來說不是障礙,而是一種寶貴的經驗,他讓我變得越來越成熟

心善到處都是地獄,心惡到處都是地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jh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